close



聽說


今天


是去死團發威的日子...


為了預防這些閃光彈


準備了墨鏡,但好像沒用耶= ="



晚上


想吃火鍋


就跑到千葉去

不過


我不該去的....我錯了...




閃光彈更多


不過

沒關係


我這黃金單身貴族是不會遭旁人所影響的!!


不過


坐在我旁邊那桌的

男(應該吧?)女啊

真會吃耶

我吃到快吐了


你們還吃的下喔...


冰淇淋還一直來= =

可樂幾十罐

喝也喝飽了吧= ="


但我還是吃好飽

嗝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sassin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